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 No.48                 12/21/2012  

一同得勝而有餘

寶座前,一個很特別的異象,一團像有刺的鐵絲網的強烈風暴,繞著幾個鄉村在繞圈子,到處轉,而後把房子吹倒,把人的財物捲走,吹去。起先看了那些鄉民是赤著身子,而後、驚惶、哭泣、跪下呼求天哪!天哪!那些拜偶像的村民,被偶像勢力綑綁,並搶奪他們的心靈及肉體應有的益處…。後來,我看到有信主的肢體,他們被呼召走進村子裡,但是十個找不到一個有呼召。那些走進暴風裡的子民,帶著能力,有的人,馬上就看到果效,暴風沒了,取而代之的是,聖靈的風,人心的改變;有的人則果效不彰,但他們信心被試驗,我看主對這些鄉村福音的神子民或傳道人,主耶穌把他們招集在一起,除了一一按他們的頭,又對他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你們必和我一同得勝,而且有餘,不要怕,只要信」異象消失,寶座前,一片平靜。

「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就仗著十字架誇勝。」(歌羅西書2:15)

 是我抱著你,看著你

寶座前,一個很敬畏神、堅信神的人,他為了一個將有大水氾濫的地區又像城鎮,參與幾個有信心的人在禱告,求主保守水位不漲過警戒線,他們是跪在仍下著雨的空曠岸邊在禱告,但水不但沒退,反而漸漲,漸侵入到前面,忽然土崩岸裂,全部的人都掉入大水裡,喊著主啊救我,就醒過來了!一身冷汗,我的領受和看見是,主很在意,祂示意,撒但喜歡對信心堅持的人下手。對於這樣信心的人,我看到,寶座前,不是耶穌,牽他們的手,不是耶穌和他們走在一起;不是耶穌在保護他們,都不是,我看到耶穌抱著他們,一個一個放下在祂膝前,祂說:「孩子,不要怕,我抱著你,看著你…」相信這,包括人生的風浪也要如此待你。

「錫安說、耶和華離棄了我、主忘記了我。婦人焉能忘記他喫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以賽亞書49:14-15)

祂伸開雙手等你回來

寶座前,出現巴西的里熱內盧,山上耶穌的大塑像,雙手攤開,而且旋轉,塑像本是白色的,而後有黑的,有紅的顏色出現。主耶穌祂伸開雙手,要把祂的包容大愛,施給凡信祂,需要祂那不變而真實之愛的人。祂的身上,過一陣子,許多人圍來塑像下觀看的時候,就開始變了顏色,有粉紅的,淡藍的,軽紫的,淡青色的,許多不同的淡顏色出現,不停轉換。祂的意思是,不管你過去的罪深像朱紅色,深黑,各種軟弱,任何罪惡,將被祂的寶血淨化,轉換生命,更變人生,成為七彩,成為各種吸引人眼目的人生。我在想,人的軟弱與罪惡,絕對不會大過祂的恩典與赦罪的大能…。只要堅信祂,悔改,祂今天仍伸開雙手迎接你,等你回來!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路加福音1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