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 No.47          12/14/2012

安全感操作人生和信仰

在寶座前,我看到一個人,是男性,穿像耶穌那樣的長衣,也是白色的,可是他站的地方,不久,就有很深的小黑洞出現,他不敢亂動,於是,前面一個,後面一個,左右都是那小黑洞圍著他,他趕快跳到一個地方坐在大石頭上,喘喘氣,因被驚嚇。不久石頭的周圍又和剛才一樣,很深的小黑洞又包圍他。好像他不論到哪裡,那個狀況就臨到他。他真不知如何是好,懊惱又害怕,求助無門,別人給他的意見,告訴他,那是假像,仍然不能使他心釋放。他心亂,無心禱告,只口裡哼著,又像禱告,忽然有一個柔和的聲音告訴他,「你只用你的想法,沒有用我的想法,只靠你的謀算,不靠我的指示。」這一個穿長衣的人,代表有許多人以敬虔作外表,看來屬靈,因為沒有安全感,以他自己的安全感去操作每一個生活細節,信心信仰,都是一個殼子而已,沒有血淚,沒有內涵。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箴言書3:5、6)

魚竿變漁網

寶座前,出現耶穌復活之後,祂站在加利利海岸邊,我看到彼得一個人,網了一大網的魚,在把魚拿到岸上的時候,他抬著頭,向主說,謝謝主幫忙,使我滿載而歸。在此景象之前,有一段經歷,有一些男女,他們愛耶穌,到處為耶穌作見證,傳福音,心中充滿了火,但是似乎勞而無功,沒有甚麼果效,他們灰心氣餒,他們很想放棄,去做別的服事,至少看到一些果效,可以安慰自己。總之,對於傳福音,像釣魚,每次只能掉一條,而且魚餌常被吃掉,甚麼也沒得到。正要放棄,但其中有人聽到主清楚對他們說: 我要給你漁網網魚,不再用魚竿,一次只能釣一條。用信心領受就成事實,就像彼得那樣,有一天必滿載而歸。

「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甚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路加福音5:5、6)

不但恢復而且要大發光芒

寶座前,有一場超強烈的颱風過後的場景,正像砲火洗滌過的淒慘狀況,只是沒有看到傷亡的人出現,但是房子及一切建築物,倒的倒,不論半倒、全倒,各種難以想像的狀況都有,有的甚至屋子被風吹到街上,就立在那裏。後來又出現一陣我以前預言中所看到的,一陣比這超級颱風更強力的風反方向吹,一一把支離破碎的房子,公共設施包括公路鐵路,都恢復正常,而且都發著光芒,不像以前,都是漆著灰色的。主啟示,只要順著「聖靈的風」一切將起死回生,包括你的工作、前面的路、婚姻、健康、金錢、事業、親情、友情、愛情、人情、計劃、美夢,失敗及灰色的都要退去,要發出聖靈同在相助的光芒。信不信由你。

當耶和華纏裹他百姓的損處、醫治他民鞭傷的日子、月光必像日光、日光必加七倍、像七日的光一樣」(以賽亞書3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