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 No 56                  2/15/2013

 

腳踏一切難處

寶座前,有一個年長的傳道人,和主耶穌一起行走,走過一些平坦的路,前有一個不正常的拱橋,甚是高高的凸起,看來難行,他心在愁,哇!太費力了。主耶穌知道他心中所思想的,即刻告訴這個傳道人,和我走在一起,高凸全變成平坦,就像你腳下的路,任何難處,必要被你踏過去,不要怕只要信我。主也帶他走過曠野路,憑著主的話,他堅持,他的同道,好多人倒在曠野,就是離席而去,不再為他原先的呼召服事祂,太痛苦了。但我看到,主的眼目沒有離開他們的身上,有的則東山再起,重燃呼召之火往前行。我心中的領受是,為肚腹去履行呼召的傳道人,正像以色列民一樣的結果,只有葬身曠野。相信主在提醒每一個傳道人,特別在挫折中的僕人。同樣任何神的子民也當警惕自己,有時是因為他們眾多的人先倒,使傳道人灰心他才倒。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羅馬書14:7、8)

 

寶座前,一個異象,起先有彩虹和那一團團的烏雲,捲雲好像在開戰,因為彩虹和那一團烏雲來回混合又回原位。後來那彩虹,繼續發出他七彩的美麗光彩,那些亂雲全部消失,當彩虹出現在原有位置的時候,原來是這樣的啟示,有許多肢體,原先對主充滿了盼望,就是那彩虹不動搖,不移位的出現在他們的眼前。後來因為遇到各種不同的爭戰、和困難與煩惱、埋怨、灰心、苦痛、怨恨,心上放縱,不聖潔,不敬虔,帶來心頭上一大片各種烏雲壟罩他的生命中。在一個夜晚極度的傷痛中,他無意地望著窗外稀落的星星,忽然出現:耶穌出現在大彩虹之下,對他說三句話:「孩子!哭甚麼!你的希望就是我!」驚醒過來,流著感恩的眼淚!主啊!從今開始,我永遠記住,讓我看到的是彩虹和坐在中間的祢,不再是烏雲。

主阿、如今我等甚麼呢我的指望在乎你」(詩篇39:7)

 

長存的果子

寶座前,主耶穌單獨巡視左右兩排的水菓,這些是許多服事祂的傳道人也好,祂的任何子民也好,他們所興奮並努力的成果,他們像農夫那樣的耐心,用他們的勞苦血汗所耕耘出來的。大家心都在禱告,求主悅納我的果子,可以排到在祂的最前面。主耶穌沒有說甚麼,對出現祂面前,服事祂的人微笑,並點頭看著出現祂面前的每一個人。很快的,祂的手一揮,天使出來,把那排列最後面的、不顯眼的果子搬到主面前。眾人注目,是誰的啊叫大家驚訝的是,主第二次揮手,跟著那些菓子出場的是單親的、老太太、曾經事業失敗、家庭破碎…的一群人,而後一群,再一群於後面跟著到主面前。原來那些,可以常存和主所喜悅的菓子排在最前面,原來主在乎心,不在乎人。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 (約翰福音1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