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訊息簡訊 no.55     0282013

 

進入父心得寶藏
寶座前,主點頭我就寫,有一個像很深的洞是光明燦爛。有一些人在入口處,他們跪著在禱告,尋求,呼籲神,他們的心聲像可以看到的音波,像直立的圓圈,由大而小,往洞的最尾端一波波得進去,主耶穌比了食指()他們是一群我指引他們的族類。()中指,他們是群認真向前的一群。()他們是一群不看環境而善盡本份,沒有怨言的一群子民。他們不斷進入父的心意裡,他們的腳還沒到達此發光之洞的尾端,心卻在那哩,是父神各樣慈愛的寶藏,為尋求、向前、善盡本份之神的子民預備的。因父神的慈愛,不可能的,就變成可能;人有需要的時候,就特別先給了他們;小的變大的,甚至石頭便金塊。我聽到主對他們的應許,我要恩上加恩、力上加力在你們身上。我的領受是這一群人,必要行在許多人的前頭。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約翰福音15 : 16)

心情紊亂如何是好?
寶座前,有各種階層和背景的一群人,出現在一個森林中,一塊空曠地方,天上顯出四種顏色,黑、白、藍、綠、當這些人望天的時候,他們沒有說甚麼,但有各種表情,喜樂哀怒都有,他們都是心境紊亂的人,沒有一個人有喜樂。他們心中有這四種顏色的混亂而不是和諧。黑的:苦毒、怒恨和罪的綑綁。白的:曾經是聖潔的子民,如今不聖潔的黑色混入生命中。藍的:神的同在,但是是那麼遙遠。綠的:豐盛的生命,但停留於生命歷程中,並不很久。個個心境起伏,心中有苦,但淚難流。有些人覺得主已離開他,一直問為什麼?天使向他們揮著旗:主是神、主是神,有聲音說:黑的主要把它變成紅的,救贖了,得救了,荊棘變玫瑰。白的:要變更白發金的光芒。藍的:藍天白雲,天藍常在,主永遠與你們同在。綠的:枯黃變綠地,心曠神怡,生命更加豐盛。主寶座前,用慈愛的光芒像冬天的太陽,照射這群心中冰冷的兒女。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你們卻說、不然、我們要騎馬奔走.所以你們必然奔走.又說、我們要騎飛快的牲口.所以追趕你們的、也必飛快。」(以賽亞書 3 : 1516)

烏雲與彩虹
寶座前,異象中,主耶穌一開始伸開雙手,作擁抱的樣子,祂,擁抱各方,合而為一。於是,右上方出現一團烏雲,左上方,一道彩虹。我的領受是,不論家庭、教會、教會間、團體中、人與人之間,合而為一。不是一件易事,卻是主的心意。能作得到的就做,難的事,要努力,雖然看不到成果,但是甚麼會比主的心意更重要,縱然,大的合一那麼難,小的合一是我們的起步,與人之間,家庭夫妻兒女,親朋間,弟兄姊妹之間,團體中,不合一相攻擊,變頭上、心中的烏雲,只有一個不快樂的顏色,是人塗抹的。合一變天上七彩的彩虹,是快樂與盼望的美麗鮮豔的七彩,榮耀神的顏色,是神手中的彩筆。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約翰福音1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