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 No.54                  2/1/2013

我塗抹˙你塗上

寶座前,一個特別的異象,一個冒充耶穌形相的人,他身穿長衣拖地甚長,但他的衣服胸前是敞開的,我看到這人,裡面多層破爛,油汙及骯髒的衣服,主聖靈啟示,從他的家族追溯到前四代下來,有各種不同的咒詛,淫亂、殺人、不義、貪財、欠債、偶像、廟柱、法術、乩童、亂倫,還有,沒有列舉出來的許多汙穢…。寶座前,我看到一張紙寫了許多罪狀,那是祂面前一個一個輪流呈給主的,他的手一揮,拿去,就是一張白紙。可是我看到許多人拿回去,有些罪狀又出現在手拿的那白紙上,我心想問主,聖靈隨即讓我聽到:我塗抹,你塗上。要珍惜,主寶血救贖大功。要回應,五體投地,感恩敬拜,免去地獄永火的永遠刑罰,賣命服事祂,永不動搖。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出埃及記2056

活出主同在同行的實際

寶座前,一個異象,主耶穌在一團白雲上,背景是藍色天空,有一些男女老少已經在祂身邊了,有些人,在半空中,有些則在地上,想到耶穌這裡來,有的人,根本沒有這樣的心,想到主身邊與他同在同行。主耶穌用祂的雙手,手背朝下,比著說:上到我這裡來,努力、再來…。上來了!你得勝了,週圍已上來的子民,和天使,都拍手歡呼,每一次一個人上來,都歡呼雷動。特別一個跛腳的老太太,拉著一個碩壯的青年上來了,歡呼雷動加倍,有些天使則瞪著雙眼,注視這幕天景,有人感動跪下哭泣,我們愛你、敬佩你。陪你的孩子走兩里路,辛苦了…,老姊妹,她也擦著眼淚。異象消失…。他們雖然在地上、但生命已進入天上的永恆,沒有地上的事會攔阻他們渴望與主「同在同行」的心…。他們活出與主同行的實際,在生活每個層面。

「以諾共活了三百六十五歲。以諾與 神同行、神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創世紀 5:23、24)

不要停留在泥濘裡

寶座前,我看到主耶穌在看一群人,就是各宗派,或無宗派,聚集在一起的傳道人,有老也有少的;有的剛服事不很久,有的已很久了…。他們都有共同的需要,也是於一個共同的處境,他們沒有在以西結書47章所預言的,在聖靈的水流裡,而是陷於「泥濘和漥濕之處」,水不夠,泥漿多,雙腳陷入動彈不得,不論這群傳道人,有叫沒叫,心中有同樣一個滋味,「苦」字,前面茫茫一片,心裡知道,呼召逐漸退色,傳道,為了三斗米折腰,我聽到一個聲音:不是向左、不是向右,這是正路,要行在其中…。末世、世界的水流強大,投入聖靈水流的人,有福了,因為他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得勝者。我的領受,許多人,表面也講些聖靈,但是,只是點綴插花,像那「泥濘漥濕之處」不得醫治。每一個人,每個教會主樂意讓人進入祂的聖靈水流裡,得著祂的豐盛。

「只是泥濘之地、與漥濕之處。不得治好,必為鹽地。在河的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其果可作食物,葉子不枯乾,果子不斷絕。每月必結新果子,因為這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樹上的果子,必作食物,葉子乃為治病」(以西結書47: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