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 No.53                  1/25/2013

只有祢永遠不倒

寶座前,一場強烈颱風過後,有一群人,雖經過颱風的驚嚇,在災後他們在討論,那些房子倒了,那些高樓大廈穩如泰山,好多樹木,有的倒,有的沒倒,和房子一樣,有的半倒或根或地基被挖出。有人說,我的人生一定要向那些高樓要穩如泰山,有的說,我要作,百年的杉木,不為強風所動,我才不作一吹就倒的、經不起考驗。每個人都把不倒的秘訣說出來。看我倒了又東山再起,今天這一片江山不是證明我打不倒的嗎?寶座前主問那些天使,你們的意思如何?天使們沒有發話,個個溫馴謙卑的睜著大大又亮晶晶的眼睛望著主,後來我真訝異,眾天使全體一個整齊的動作,全部跪下,俯伏、伸出他們的左右手的食指:主!只有你永遠不倒…。原來我們是活在不動的國度裡,依靠祂才能永遠不倒,你我誰可以常靠自己而不倒?

「這再一次的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 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 神。」(希伯來書1227-28

浮屍破爛滿海

寶座前,一次大海嘯之後的汪洋,本該是令人讚美的藍天白雲,心曠神怡的美麗海景,在湛藍的海上破爛的家俱,斷掉的梁木、罐頭、酒瓶、油箱,最不忍睹的就是許多缺了肢體的浮屍…。許多來到海邊看見這海景回去的人,都心有不忍,慶幸自己的命運,他們只嘆氣,有的親人、朋友走了…,少數的人,自以為有先見之明,早離開這片岸邊的大都會。自金融風暴以後,全球發生CEO (執行長)、董事長、甚至販夫走卒、大小本生意人,自殺、憂抑、崩潰、走投無路、有的如喪家之犬…。寶座前有一個聲音傳來,「孩子們!只關心你們自己的平安嗎?…」我看到每一次,地上有一個人回應主,請差遣我,不論那些浮屍或破爛家俱就消失一個或一件,越多人回應消失越快…。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馬太福音936-38

惟有迎頭趕上一途

寶座前,有一個新約時代耶穌帶門徒的異象,好像是聖經約翰福音第四章記載,耶穌和門徒從猶大北上加利利,經過撒瑪利亞,耶穌拿著杖,坐在一個大石頭上,門徒坐在祂週圍的地上。除了12個門徒,不少門徒落在後面,陸續來到主面前,但是有的走回家,不來了,有些則在路上消失了…,太苦、令人疲乏厭倦,好處在哪裡,為什麼要那樣辛苦的,付這麼大的代價,拋棄這麼多地上有價值的東西,拋棄我自己的人生享受,應得的益處,過著呆板無味的日子,還是現實的機會,人生樂趣,享樂,勝過一切,人生有幾年?我看到主,等這些落在後面的門徒,心中難過,憂傷,他們已經,或是將來,將被吞吃、或倒於自己的路中。我的領受是,惟有迎頭趕上一途可以存活。

他們在路上遇見你,趁你疲乏困倦,擊殺你儘後邊軟弱的人,並不敬畏神。」(申命記2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