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簡訊No. 42                ​9/21/2012
                                                                         

吞吃遍地的蟒蛇

寶座前,一個奇特的異象,主說,你要照寫,我就順命寫下來。有一條大蟒蛇,牠蛇行在滿山遍野都開滿芬芳美麗的野花之中,牠經過的,不論花草,樹木都枯乾了,大樹就倒了,甚至地都鬆動了。牠吐著伸縮的舌尖,加上黑褐的蛇身,令人恐懼害怕。如果牠再下到平原,危害的程度就難以言喻了。忽然天上閃電雷轟,砰一大響聲,那一股強大的閃電擊中蛇的頭,那可怕的蟒蛇就死了。接著天上有聲說,「我聖潔的道」。原來,那大蟒蛇代表污染全世界,淫亂的靈,那原是純潔美麗像野花的小百姓,一個一個被感染吞吃,牠無孔不入,包括主的教會,那些樹木是主管級的、或老闆、或做官的。地是代表公司都會因這大蟒蛇行過而崩潰倒閉。只有絕對聖潔的主和祂的道像那天上來的閃電雷轟才能滅掉杜絕遍地情慾的大蟒蛇。

「何況人踐踏 神的兒子、將那使他成聖之約的血當作平常、又褻慢施恩的聖靈、你們想、他要受的刑罰該怎樣加重呢。 因為我們知道誰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又說、『主要審判他的百姓。』 落在永生 神的手裡、真是可怕的。」(希伯來書10:29-31

三天後的大改變

寶座前,異象中,我看到在巴西里約熱內爐的山上,一個耶穌站立的大塑像,伸開祂的雙手360度的祝福全世界的人。有些房子就著了火,有人的財物也起了火,甚至人也受了燒傷,心難過。就在這些所謂受害人,感受到痛苦不解的第三天,早晨眼睛張開,房子更漂亮舒適,財物發亮增多,皮膚更白更嫩,歡喜快樂,說不出話來,當然許多神子民,由三天的埋怨變成一時的頌讚主。當主神手干預我們的人生之時,不論苦難,撒但攻擊或管教,或因犯罪帶來的苦果,要「凡事謝恩」就是連壞的都要謝恩,不可和世人那樣,好就樂、苦就悲。早日順服、早日蒙福。三天後的祝福加倍,表示基督第三天從死裡復活的靈,使你勝過一切痛苦,進入祂復活大能的榮耀中,使你末後的恩,勝過先前,一切恢復而且加倍蒙福。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羅馬書8:11

我在饑渴甚麼

寶座前,出現一個大噴泉,在一個世界知名的大城,類似像巴黎或羅馬的城中,此畤各地乾旱,各地的人馬紛紛去大量取水,可以更痛快、更舒服地享用。有少數人,從山上、從自家、從井水,水泉水都是涓涓的水量,要耐心,才可得到那些小水量的水,並蓄存起來。從大噴泉帶回去喝的人,用的人,不是生病就是嘔吐,甚至有人病倒死亡。那些少量的自家水,不論山澗或井水,用了,都平安無事。原來那大城象徵世界的水,世俗所供應的一切思想和行為,用了,久而久之,就會進入毀壞與靈魂的死亡,甚至關聯到肉體。喝基督生命的活水,使生命進入祂的光明與榮耀裡,成為世界的光和世界的鹽,影響這世界。今天,連許多神的子民,都不喝自家的水,太可惜,快回頭,還來得及,別再猶疑。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約翰福音7:3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