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 每週先知性信息簡訊No. 41                                                9/14/2012

 

要尋求我的滿足

寶座前,我看到有男女、老中青三個年齡層的神子民,他們走過一村又一村,行過一程又一程,歇腳不久又走了,他們到處在尋找一個,使他們可以心滿意足的地方,他們甚至翻山越嶺,仍無法找到,就在他們想要翻到另一個山頭,但卻轉腳下坡尋找他們心目中的理想地,這時,他們無意中往下看到類似古時候那些被隔離,不能與正常人住一起的人,瘸腿的、瞎眼的、被鬼附的、甚至痲瘋病人,他們互相對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奄奄一息的男女躺在那裡,他們沒有一個人想要下去到谷底看他們或幫助他們,沒有一個人有憐憫的心腸,越來越清楚的呻吟聲,啊喲! 啊喲! 大家都想回頭走,要躲過前面這條倒楣路,他們也行動了,但是我看到一位天使,奉主的命,在他們面前劃一條萬丈鴻溝,恐怖至極,正不知如何是好,他們唯有跪下禱告。有聲音從寶座而來「尋求我的滿足,不是光尋求你們自己的滿足」這時一幕幕的谷底光景進入他們的心中,個個認罪流淚! 「主啊! 我再不敢了! 饒恕我的自私。」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豫備的國。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喫.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馬太福音 25:34、35)

 

吹響信心的號

        寶座前,我看到許多人在吹號,而且身邊都插有一把旗,是白底但有紅色的十字架,有的旗子顏色不一樣,這是照他們自己的喜好去選擇的。有的吹得響,有的吹不響,他們就很心煩,盡了那麼大的力量,仍然吹不響就是吹不響。異象中發現,那些吹響的人,越吹越興奮、快樂,吹不響的人就覺得越用力越灰心。我的領受和看見是這樣,那吹的號就是信心的運作,吹響的是為心堅強,不為人事物和環境所搖動,越吹越有盼望。吹不響的,信心不能有果效。有兩個原因,其一,他選擇其他顏色的旗子,那選擇白底,就是選擇聖潔的生命,堅信紅色耶穌的十字架有大能救贖了他,他們很認真,很在意,哇主的聖潔、主的寶血赦罪的大能,鄭重愛惜。吹不響的,是因為不看重,無所謂,繼續犯。其二、永不退後、永不埋怨,怨言搗毀信心,使人後退。我看到天使把兩隻手舉起作V字形,兩件事,都會得勝「不是少數,而是人人,就是那有心人」。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的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有了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有了虔敬、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有了愛弟兄的心、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彼得後書 1:5-7)

 

主手中的珍珠

        寶座前有一位姊妹,她尋求神多年,她愛主、熱心、有生命,她願意走奉獻的道路,已超過35歲了,家人逼著她結婚,她堅持要找到一位願意和她,有一天走奉獻的道路的弟兄才要結婚,多少公子哥兒、背景、環境、學問及經濟一級棒的對象,都為她所婉拒,家人對她難過又不諒解。有一天晚上,主讓她作一個夢,她夢見耶穌手中有一顆大又明亮的珍珠,每當耶穌望了那顆珍珠,祂就微笑,非常的喜悅。這位姊妹看到這種情景,心中非常羨慕,她心中不斷在想,如果我能成為主手中那顆珍珠,不知該多好,多滿足啊! 不禁她禱告起來,「主啊! 主啊! 我求祢幫助我,能像那顆珍珠,蒙祢喜愛」。夢醒之後,她發現,她的臉滿了淚水,也溼透了她的枕頭,因為她聽到主親自對她說: 「孩子! 這顆珍珠就是妳」

「耶和華遇見他在曠野荒涼野獸吼叫之地、就環繞他、看顧他、保護他、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

又如鷹攪動巢窩、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接取雛鷹、背在兩翼之上。」(申命記 32: 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