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簡訊No. 40                                                 9/7/2012

                                                                                                                                                         

 為我衝浪,你願意嗎?

寶座前,我看到一個夏威夷衝浪的畫面,有一個壯年男士,他性喜衝浪,在全家度假的海灘,他妻子兒女都在看他衝浪,一個大漩渦的浪過來,我看到他不是在浪的上面,乃是在大浪的中間,像浪的隧道,中間是空的,他很自在地在其中順著起浮,全家人在岸上擔心,孩子叫爸爸小心,女兒哭了出來,母親抱著她,妻子心驚肉跳,但不敢在孩子面前過於激動,最後那男士從退去的浪中浮出來。上岸並沒有帶給家人高興,仍是擔心。最後他說,以後我不再衝這大浪了,你們大家可以安心,爸爸放棄,妻子掉著眼淚抱著丈夫,是感恩,也是慶幸。這壯年男士就像衝浪,把過去向人借的大筆資金,投入他的生意,把自己的房子,他姨子的房子,老丈人的土地,都押在他的事業上,全家人為這以為會飛黃騰達的事業日夜擔心,最後他決心收網,並轉向,以安穩為是,全家慶幸,他的決定。最後他們跪下來禱告,他們聽到寶座來的一句話:「孩子,為我衝浪,你願意嗎?」他涔涔淚下,主我願意,謝謝祢給我機會。天使也歡呼,人間的浪變成天上的浪。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哥林多前書15:58)

看上不看下的人

寶座前,我看到一個人年約60左右的傳道人,他一生為主辛勞奔波,他是一位像亞伯拉罕信心的人,我看到他在希伯倫的山頂,望著夜空的星星,心中充滿感恩。他孤獨一人,沒有家室,但是信心不減,當然有時他也會灰心氣餒,但是剎眼就過去了,擦乾了眼淚再提起信心服事神,或去宣教,或受邀證道,或個人談道禱告,只要有需要,他都樂意事奉。他自己心中明白,地上我一無所有,我有的都在主你那裡,只要他有服事的機會,他心就滿足,不論人多、人少、或個別、他都願付出代價,天上的使者,常從他所服事的傳出一句話「有了!記下來!」。那是神差祂的使者,記錄他所作的,積在天上財寶的紀錄。他與世與人無爭,只是單一的服事他的神。他站立於以色列三大高處之一的希伯崙頂上,地下浮動,但他無感覺,因他的信心,勝過撒但要瓦解他的信心根基。他只知數天上的繁多星星像主的恩典那麼多,有時天上的使者,也從夜空探頭望他,一個神所稱許,「看上不看下的人」。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 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詩篇73: 25、26)

讚美敬拜的生命與生活

寶座前,有一大群人,也可以代表教會,天上,地上各有兩個現象,一個現象出現大烏雲,這個烏雲是極黑的,超過一般的烏雲,當它出現昏天黑地,伸手不見五指,群眾害怕、驚嚇、難過、心低沉。另一畫面,陽光普照,大伙兒歡呼雀躍,高興快樂,就像國家球隊拿到冠軍那樣的興奮。那片大黑暗臨到眾人是因為群眾中大家互相指責、攻擊、分裂、自以為是、不能順服、不聽勸勉、不受鼓勵、不受安慰和赦免,更不願療傷和釋放。人心改變了氣氛,改變了自然,群眾無知,自己製造黑暗,配合了空中掌權者的胃口。另一群,他們不斷的讚美敬拜,凡事謝恩,人人口中不斷發出恩言,謙卑自己,認罪悔改求赦免,願意再次站起來。天上有聲音傳來說: 他們不只讚美敬拜我,他們更有讚美敬拜的生命和生活,我喜悅他們,我的榮光普照他們。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歡呼述說他的作為。」(詩篇107: 2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