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簡訊No. 39                                                 8/31/2012

                                                                                                                                                          

起初微小終久必甚發達

主寶座前,我看到有三個家庭,從今年開始,到明年底,要進入一個新的季節,主應許他們,雖然目前景氣不好,但是他們會在事業上突破。這個新的季節,就是他們的事業會進入環球的企業裡,第一個家庭,女主人已信主,很誠,丈夫是一家之主,要跟著歸向神,神就讓這個環球事業成為事實。是神開的門無人能關。越遲延越沒有機會,不夫妻同走一條路,就沒有能得著神的應許。第二、丈夫信主妻子仍在拜拜,並且求事業平安、興盛發達,看來事業不錯,但仍然沒有突破性發展,夫妻同心信主,主就做奇妙的工,使這家庭的企業扭轉亁坤,不一樣就是不一樣。第三、家庭中只有大兒子信主,創業的父母親仍未歸主,還在傳統的信仰裡。主應許走新路,就要看到「新事發生」你們的事業上。而且你家信主的老大,他這家忠心的接班人,要擴大你們的事業,無可限量。我求主給我一句鼓勵的話,祂給我一句我常向人說的老話「你提供給我的信心空間有多大,我就作多大的工在你身上。

你起初雖然微小、終久必甚發達。(約伯記 8:7)


夢中醒來了!

寶座前,有位姐妹40,當然有信心領受的,不分年齡都有果效。她內心很愛主,她也很渴慕能更有機會能親近主,但是有幾個孩子要照顧,有時要幫丈夫的事業,也要管家,甚至有公公婆婆要照顧。她的心不但沒能更安靜,反而更煩躁,於是信心時上時下,甚至影響了她的脾氣和個性,為什麼媽媽常發脾氣、為什麼你的臉色那麼不快、為什麼不說話、有時候,她自己覺得有罪惡感,也禱告、也認罪、也知道自己的軟弱,也願意改過,但是仍然在情緒上不穩,她自己覺得很苦惱、找不到人訴苦,找不到人幫忙,她想,說來說去,還是大家都一樣,不過如此罷了!算了!我看到,就在這些煩雜的想和情緒充斥她心中之時,象中有一個大響聲,砰! 擊中她心中,他就睡過去了! 過了不久,她醒過來,寶座前傳來一句話「夢中醒來了!夢中醒來了!」這位姊妹掉著眼淚,「主我知道了,我只看到我的難處,沒有看到祢的慈愛,赦免我」。望著窗外的明月,她禱告的臉,像明亮的月亮,天使般的甜美。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 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詩篇42:5)

 

尋求天上的我,勝於地上的物

寶座前,許多人在各處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美麗肥沃的土地,是極廉價的放租土地,十年、二十年之後可以變成優先購買的準地主,廉價到幾乎人人都可以買得起。絕大部分的人都以景觀、地點、地形、等最好最有利的條件作選擇。後來有幾個看來好像不是很入流的男女,也在看地點,他們所選的都是人所看不起、不要的,但他們的臉上仍充滿了感恩和喜樂。大家看了他們,內心在想,他們真是現在的「土包子」,一點都不識貨。這一群後來都是依靠神的子民,在蓋房子的年限到的時候,大家才發現,他們每家地下都有水,那些搶先承租的地,地下沒水,因於山頂上要各自挖他們自己的井,但是他們認識神,禱告神之後,得著他們的地,主有話說: 「尋求天上的我,勝於尋求地上之物的人有福了,他們必得飽足!」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耶利米書29: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