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 每週先知性信息簡訊 No 37

神聽見他們的哀聲

寶座前, 有一個家庭, 被週圍的大風浪把他們家中大小, 老少和樂的家庭分成兩邊, 雖然距離不遠, 但如千里難會的阻擋,困難重重, 都是因為男主人的事業建立在另外的一塊大土地上,女主人想盡辦法, 用盡心機, 都難以完成她那美麗的心願, 最後, 她認為她的下場是被遺棄, 以淚洗臉,她求助無門。我看到主耶穌把一個美夢賜給了她,有兩個原因, 因為她常作惡夢, 夢到的盡都是絕望與灰心,驚醒時全身冷汗。美夢的內容是這樣: 她的女兒將是一個連連得大獎的音樂家, 她的兒子是仁慈善良的名事業家,造福社會里鄰。當她醒來時,有很清楚的聲音告訴她,孩子,這是我對你的命定,我已看到你的眼淚聽到你的禱告,他們要成為你的安慰和滿足,我也要成全你渴望的心願。感恩的淚水,交織成她自己燦爛的夢境。

「神聽見他們的哀聲 、 就記念他與亞伯拉罕 、 以撒 、 雅各所立的約 。 神看顧以色列 人 、 也知道他們的苦情。」( 出埃及記2 : 24 - 25 )

自己下手或讓主下手?

寶座前,男女老少一大群,到處都有,他們各有自己的特色,不論哪一祖籍,不同的母語、地域,有一個共同的心境,我看到他們從這心境發出的是,他們每個性情都是一樣的,他們每個人在每天的生活中,常常是晴,時多雲,偶陣雨的狀況,每一天像春夏秋冬那樣,時好時壞,這種變化多端的性情影響自己和影響家人、朋友、親戚、甚至事業和工作。已有不少的年日,自己想改,又常犯,有些人知道不能這樣,有些人不在乎我行我素,有些人犯了錯道歉了事,但又來了....。我聽到主對他們說; 你們身上的洋蔥,我來幫你對付或自己願意謙卑的自己剝,我下手是用刀把你切開的....。許多人聽到都跪下,像犯了大罪求饒。自己下手或讓主下手? 任君選擇!

「他殺他們的時候、他們才求問他、回心轉意、切切的尋求神。」( 詩篇78 : 34 )

絕望中變成快樂人

寶座前,有道很大很大的彩虹,起先那是在地上,就有許多人在兩邊等著,有的躺在地上,有的站著,坐在地上的也有,他們就像畢大士池子旁的病人那樣,那裏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還有加上許多破落戶,走投無路的,他們因為聽到一個風聲說,天使顯現,對一個愛耶穌的家庭說,耶穌要招集願意奔向彩虹橋,帶給天堂盼望,很美很美、很好很好、很快樂,今生要得百倍的。我看到天使從天上往地上吹,彩虹橋就從天而降,他們個個爭先恐後的上了那彩虹橋,並且不能走的,就能走了,不能看的,就看到了,沒力量的就變成有力量的人了,歡呼滿足與興奮自不在話下。後來,我看到那彩虹橋往天上上升,來到寶座前,每個人都以為作夢。每個人已覺得人生已到了盡頭,在沒有人會扶他們一把,就這樣無望了,就在此刻他們都有同樣意念,反正或生或死都是如此,為什麼不給自己多一個機會,他們就這樣信了。主對他們眾人說: 你們在地無望,但在天有望。在絕望中他們變成一個快樂人。

「世人憑自己的智慧、既不認識 神、 神就樂意用人所當作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這就是 神的智慧了。」 ( 哥林多前書1 : 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