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簡訊No. 35                                    8/3/2012

悔改從我開始

在神的寶座前,有一個家庭,一片混亂,孩子叛逆,配偶不斷談要離婚, 欠錢,欠債,每月生活的痛苦難以言喻,因為已經蓋不住了,口信主心却不信,只是以信仰安慰自己罷了,這是男主人心中所隱藏的。就在這時候,有要好的朋友,在電話中順便為他禱告,在極度埋怨他的配偶之時,他的朋友攔阻他再說下去,邀請他接受聖靈充滿,他那裡會信,經再三推辭,對方再三懇求,給他機會,終於願意接受禱告,被聖靈充滿,他痛哭一場,先向他太太認罪,但願從新再來,請饒恕他,他太太也同樣求寬恕。 原來天上一片混亂,風暴不停,如今和風日麗,等著他們孩子的回頭,他們相信,主必幫助他們,「謝謝主給我突破的力量 … 」天上使者拍手歡呼。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 路加 15 : 7 )

歌聲勝傷痕

寶座前,耶穌坐在野地的一個大石頭上,周圍開著野花,鳥兒吱叫,也有蝴蝶飛舞,由各種族裔的孩子在牽著手在唱著歌繞著耶穌,充滿了歡樂,如同天上人間,但是主讓我看透這些孩子所穿的衣服他們身上,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傷痕,有的像開過刀,縫了幾十針 ; 有的背後一大塊瘡疤,有頭部受過重傷,頭髮遮住;有的有鞭傷和刀痕 …。主耶穌靜靜的,但是祂很開心,有時也有些微微笑,祂的眼睛吸引人,那些孩子好像很自在的對主唱,對主笑,但他們不覺得看到主耶穌有甚麼希奇,因他們已經很習慣了。 得醫治的人不管那一個族裔,都要變成像孩子一樣的舉動才能讚美,歌頌主,主的慈愛與微笑,是更進一步的醫治。時時天天歌頌讚美主的人有福了!

「你將生命和慈愛賜給我,你也眷顧保全我的心靈。 ( 約伯記 10 : 12 )

 需天天走慣主的路

寶座前,有各種不同要走慣主的路才能受考驗的人,被帶出去遠足,是用腳步行走的。後來有的不能走,就坐在路邊 ,而後有一輪專用的車來帶他們,因事先的安排,都會有不少人,心有餘力不足,無法走完全程,我看到一百人去,走完全程來回的,只有二十五人,都是年輕人居多。最後在主面前結束集合,有人向主說他腳走出毛病來,有人說營養不夠,另外有人說平時沒訓練, 不一而足的說着 , 都有理由。 最後主開口,「平常你們都走自己的路,今天我特地教你們走我指示的路,這只是試著而已,就有這麽多人有問題,像我,縱使是上十字架,我都能走下去,因我平時天天走慣了天父的路。

「我在磨煉之中,常和我同在的就是你們。 ( 路加福音 22 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