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簡訊No. 29           6/22/2012

 

他們依靠祢就不羞愧
寶座前, 有一旋轉的太陽光圈, 起先我以為人生的光明目標, 有幾個人就在那太陽邊緣, 好像坐大旋
轉輪那樣, 他們抓住那大光圈的邊緣, 一個一個被甩掉, 就消失了. 主示意, 那些神的子民, 以自己人生的理
想, 光明的目標去奮鬥, 就是走自己的路, 凡事依靠自己的聰明智慧, 沒有專心依靠神的心志, 去尋求祂的
心意, 要決定的事, 要實行的計劃, 都靠自己的喜好而行, 有的則口說依靠神, 卻沒有真正靠神的動作….尋
求神的人絕不致於羞愧. 不論過去有多少次的失敗, 或是你正要嚐到失敗衰退的苦果, 現在回頭尋求祂, 專
心依靠祂, 仍不會太遲.

「他們哀求你,便蒙解救;他們倚靠你,就不羞愧。」(詩篇22:5)

沒路可走的另一條路
寶座前, 主作了一個奇怪的動作, 祂自己先把祂自己, 寶座快速旋轉, 轉眼就立刻停下, 祂啟示的靈,
讓我看到另一個異象, 許多神子民, 用儘方法, 走儘自己的道路, 看來, 條條都是路, 但是最後, 一條路都沒
有, 不順, 不通, 不行, 就是最後的結果. 有抓著頭, 有人捶著胸, 有人怨恨神, 甚至沒有神, 灰心絕望不一而
足…此時, 主沒有對他們說甚麼? 只吹了一陣風, 他們都醒過來說, 我知道了, 我錯了, 我明白了, 我要跟著
那位, 最愛我, 最能幫助我的主前行, 因為祂就是, 道路, 真裡, 生命…於是天使對他們說, 跟我來, 給你們一
個好機會, 並說, 寶座前的主差我來, 祂要伸出祂的手來, 與你們手牽手, 保護帶領你們, 有人含著眼淚, 有
人驚叫, 有人說, 謝謝主, 謝謝主, 給我機會拯救我, 有人回應, 不然我也活不下去了….不再是灰心消極的
心境, 而是積極, 得勝的心境, 歡呼主牽著他們的手, 一路與他們同行.

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啊,救我!」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
小信的人哪,為甚麼疑惑呢?」他們上了船,風就住了。」(馬太福音14:30-32)

不要等到, 主要使出殺手才悔改
寶座前, 有一個中年男子, 他是企業家的代表, 在步步的上升路上, 我看他穿了一雙很堅實的鞋子,
在路上踩到一根銳利的釘子, 穿透他的腳, 流血不止, 他的前進上升的道路, 就停下來, 為後面的企業界追
上而落後敗退. 檢討的結果, 這根銳利的釘子, 是他外遇, 暗中另有女人, 表面風光, 裡面不聖潔, 一切努力
都歸徒然….誰知道我作了甚麼? 有的公開, 有的與正房鬧不停…情況太多, 不花筆墨多說, 自己最明白到
底發生了甚麼? 寶座上的主, 沒有說甚麼, 天使也沒領命, 有甚麼動作, 但啟示的靈給我話語,

「雖是這樣,他們仍舊犯罪,不信他奇妙的作為。因此,他叫他們的日子全歸虛空,叫他們的年歲盡屬驚恐。他
殺他們的時候,他們才求問他,回心轉意,切切地尋求 神。他們也追念 神是他們的磐石,至高的
神是他們的救贖主。」(詩篇78:3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