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簡訊No. 28           6/15/2012

火中人
寶座前, 原先在曠野有幾處在著火, 這火有些特別, 不是蔓延, 而是一團一團, 從地上一個圓圈的雜
草往上燒, 火焰上升, 就有一個人出現在每一團火焰中, 後來這些火團就更擴大, 許多地方, 許多火團在著
起, 有兩種結果. 其一, 我看到被燒焦的, 化為烏有, 這些人是被情慾與私慾的火燒成焦, 吞吃他們的生命,
他們像保羅說的「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 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 專以地上的
事為念」其二, 另一種火團, 有人從火中走出來, 身上, 生命中充滿了聖靈的火, 是一群末世傳福音, 具有火
一般的熱心與能力的人. 他們常經歷火的考驗仍然站立得住, 就像但以裡的三個朋友, 從火中走出來, 是神
所要重用的人, 主聖靈說: 他們是時代的見證人, 主應許, 祂的火要不斷在他們生命中燃燒.

「於是,尼布甲尼撒就近烈火窯門,說:至高 神的僕人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出來,上這裡來吧!
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就從火中出來了。」(但以理3:26)

愛醫治了我
寶座前, 有畢士大池子邊的五個廊子, 那樣的顯明, 那裡躺著瞎眼的, 瘸腿的, 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
主應許, 為長期的疾病, 長期禱告, 仍不見功效的人, 要繼續堅持, 當然包括看醫生吃藥的在內, 一定會看到
神蹟, 是超過醫生的手所能作的. 主說: 要先用信心, 勝過你的疾病. 用禱告, 用宣告先勝過疾病, 「主必要
使我得醫治! 哈利路亞, 讚美主! 」. 聖靈啟示, 讓我看到疾病的起伏, 在起伏中往前進步, 甚至一夜之間,
祂就作成了. 許多有病的肢體, 在主面前哭訴痛苦, 甚至有埋怨….有灰心, 有絕望的….主用祂慈徉的眼光
看著每一個人, 並一個一個叫來撫摸他們…所有生病的肢體, 都在心中有同一個領受, 「愛醫治了我」是
主的愛先醫治了我的心, 我的病也跟著要得醫治.

「他姊妹兩個就打發人去見耶穌,說:主啊,你所愛的人病了。耶穌聽見,就說:這病不至於死,乃是
為 神的榮耀,叫 神的兒子因此得榮耀。」(約翰福音11:3-4)

堅持十字架化為光芒的人
寶座前, 有各種不同, 神的子民手中捧著一個十字架, 每人都有一支. 每個人都往前面發出萬丈光芒
的大十字架走去. 有的人走半路就把十字架丟了; 有的人則在考慮要丟棄; 有的人的十字架斷了一半; 有
的人歡歡喜喜的往前走, 走過各種崎嶇難行的路途, 經過蜿蜒曲折的羊腸小道, 石頭荊棘路, 也有開闊的路
程, 總之, 捧著十字架不放棄, 持續前行的子民, 來到那大光面前, 主耶穌點了頭, 對他微笑, 只輕輕的說道:
「甚好! 」, 就進入基督的光芒裡, 那人就消失了. 聖靈啟示我, 那是真正溶入「在基督裡」被祂的慈愛與
救贖大能的光芒所遮蓋, 是在地如在天的生命, 進入以地為天的層次, 並無視於地上任何痛苦與困難, 而仍
能全心禱告讚美, 敬拜, 見證主, 傳福音, 扶持人…他是在這黑暗世代, 持守十字架為基督光芒的人.

「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姊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
的門徒。凡不背著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門徒。」(路加福音14:2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