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 No.52                  1/18/2013

活海與死海

寶座前,有一群男女老少,不論他們穿的多少件衣服,或甚麼字樣的衣服,在他們每個人身上,最上面的兩件都有一個大字印在他們的衣服上。在最上面這一件,寫著「海」字,每個人都是一樣,主差天使把每一個人,第一件外面寫著「海」字的都脫下,每二件每個人身上的衣服也只印一個字,有的印著「活」字有的印著「死」字,許多人個個納悶與好奇,問天使,這是什麼意思?天使說:去問你的主!主就開口,「你要成為活海或死海?」此話一出之後,主就消失了。這時,大家議論紛紛,後來,得到一個合理的答案「加利利海,有進也有出,滿湖都是魚,是活海。死海,只有進,沒有出,是死海!」這正是符合我常說的,只有追求,領受,沒有為神用,為祂作,在神的眼中,正是死海。不錯!你的選擇是甚麼?活海或死海?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馬太福音25:26-28)

 

光明的音樂與黑暗的音樂

主寶座前,起先是天上的音樂嚮起,天使合奏著那美妙的歌聲,有三群的聽眾,去聽這美妙,天上之歌。忽然從遠方飄來了一種歌聲,聽來,天上美妙的歌聲,逐漸的使這三群聽眾,改變了他們的心志,這三群人,不是先前的興奮,而是低沈;不是喜樂而是憂愁;不是滿足而是厭惡;不是積極而是消極的...。我看到有一些人,他們此刻,都拿起信心的盾牌起來抵擋,仍然聽到那天上美好的樂章,唯獨沒有信心盾牌的人,個個中箭,有的重傷,有的要死不活;有的倒地...,埋怨人埋怨神,生活一片混亂...。後來我看到這三群人的面紗被揭開。第一群,單親,第二,事業失敗者,第三,傳道無力者,主也說,包括覺得沒有前途,或前途無路的人...。我的領受,不論你是屬於哪一群人,不要讓撒但的黑暗音樂在你心中嚮起,以取代你原先心中對神擁有那一份愛與熱...。

「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路加福音10:41-42)

 

閒雜人與閒雜教會

寶座前,有一棵大榕樹,一棵利巴嫩的香柏樹。那棵大榕樹上有各種不同,大小的鳥都來宿在其上,有烏鴉,禿鷹,有麻雀,有班鳩...。吱雜不停,也撒鳥糞。大大失去這棵榕樹的天然美,綠葉,曲枝,青翠...。看不到這棵樹造物者賦予的獨特本質,高像一座烏合之眾的破落大鳥巢...。另外,這棵香柏樹,筆直往天空長,有時長得快,有時慢,但是經得起風霜,暴風乾旱或雨水的考驗,滿了造物主的手筆,它的造型與榮美實在蒙神的喜悅,也吸引那些「識貨」的人們...。以上是一個人的夢,一個無名傳道人的夢,他喊著說:我要!我要成為利巴嫩的香柏樹,我的教會要成為利巴嫩的香柏樹,不要成為榕樹...眾多的閒雜人,我不要作閒雜人。

「人躺在床上沉睡的時候,神就用夢和夜間的異象,開通他們的耳朵,將當受的教訓印在他們心上,好叫人不從自己的謀算,不行驕傲的事(原文是將驕傲向人隱藏),」(約伯記33:1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