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 No.51                  1/11/2013

 

你有多少的心在神身上

寶座前,有一男一女,他們看來,都是孝順的子女,供給他們的父母親一切所要的,他們回家把東西拿來,也沒說什麼話,就走了,作他們的事,顧他們的家,只在老爸媽有求才有來,父母心頭的需要與孤單、煩惱他們都從沒在意過,也一點都無法體諒老人家的心。老人家內心難過,因他要的,是兒女在他們身上那一份真誠的孝心與愛心,而不是用一些粗賤的物質取代孝心。天使在寶座前,用他們的指頭,像在點名一樣,你!你!你!你!....好多你......... 人來教會,心沒在神身上,有的甚至人來心沒來,每天的生活只有世界,沒有神,寶座前,天使聽來口氣不高興:你的敬拜是枉然的,知道嗎?每一天每時刻把你的心拿出來給神。

「主說,因為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以賽亞書9:13)

愛拯救我

寶座前,有一個男子,他在大浪捲起站在滑板的浪中,不僅如此,我看到,海中有沙魚,又有像雨雷的東西發射過來。起先他於大浪中他的心是鎮靜的,後來就逐漸害怕起來,甚至驚惶,後來覺得,自己不能再撐下去了,就大叫呼喊主啊!不行了,救我。當他一喊,好像更可怕與惡劣的事突顯在他身上,豈知這時一股力量把他甩出大浪,一飛沖天,以為沒命了,叫也叫不出來,這時天使呼喊,得救了!醒過來,原來主用雙手抱著他,在主的懷抱中,他哭濕了臉,「主啊!謝謝祢的愛拯救了我,祢的愛濕透我的臉,流進我心中的深處,給了我再生之愛的生命!」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羅馬書3:3-5)

問你自己或問我?

寶座前,有三塊土地,約像台灣的形狀,大家搶著中間那一塊,其次前塊再選後塊,作為選擇的優先等次,中間這塊平原最好,好處最多,交通方便,可蓋大樓,巨型的購物中心,體育館,可成為許多行業的重鎮。山水高低的平脊尾塊,沒人要,只有留給不得已的人去要。在一次大地震之後,那中間的土地上的高大建築物,幾乎全倒,只有尾塊的山地及小塊的平地,那些矮屋沒倒,爾後山區成觀光勝地,人們生活在詩情晝意和純樸勝地中,天上有聲音說:「你的選擇,問你自己,或問我?你的眼睛看外面或看我?」

雨後天晴,掛於天邊的大彩虹,出現在最貧脊的這尾塊的天空上,地上有一人群唱著「彩虹!彩虹!好美麗,生活,生活好美麗,七彩七彩好美麗...我們生活像彩虹。」

「大衛又求問耶和華,耶和華回答說:『你起身下基伊拉去,我必將非利士人交在你手裏。』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往基伊拉去,與非利士人打仗,大大殺敗他們,又奪獲他們的牲畜。這樣,大衛救了基伊拉的居民。」(撒母耳記上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