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 No 49                 12/28/2012

找有辦法的人

寶座前,一個特別的異象,一位姊妹,抱著她心中最珍貴的寶物,但周圍有老虎、獅子、豹與豺狼等猛獸正環視著她,那些野獸吼叫著,看她那寶物像一塊瘦肉,她害怕,要怎麼辦,怎麼辦!她好像要崩潰,吃喝難安,因為怕心中最愛的被奪去,我的領受,主的意思,有三件事:第一,是家庭(配偶、兒女、婚姻);第二,金錢;第三,感情。這三件事是這位姊妹心中的寶物,並像她的生命。主不忍心看到她的狀況持續下去,差使者告訴她,「找有辦法的人!往上看」她就抬頭往上看,忽然十字架的光芒照進她心中,她大哭一場,「是的主啊!赦免我、過去的小信,今天開始,我相信祢絕對的有辦法,我不再怕了,怕的是,愛你不夠,信你不夠…」頃刻間心中的烏雲變彩虹…。她帶著淚水敬拜神。

「自己心裡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 神。他曾救我們脫離那極大的死亡、現在仍要救我們、並且我們指望他將來還要救我們。」(哥林多後書1:9-10)

我們需要神蹟

寶座前,我看到許多教會,上面有大小不同的十字架,在發光,光芒的程度不一樣,好像在一個有限度的範圍內,許多小的十字架都稀落的出現在邊界上,也沒有甚麼人在注意他們,後來,幾個小十字架發出像鮮血顏色的大光,而後轉成烈焰的白光,光芒萬丈,許多人都被吸引過去,要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因為神蹟、奇事、異能、顯明在那裡,每次聚會,歡呼頌讚,敬拜不止息,甚至敬拜之時,神蹟就出現了,許多人從各地不同的教會來觀看,也同敬拜,許多人都說同一句話:「好像我去教會這麼久,幾乎沒有看過這樣的神蹟、奇事、異能,叫不能說話的人都能說話,不能走路的可以走路…」。主的靈感動每一個人,得到同一個答案,「我知道了,我們需要神蹟!」只可惜許多人,許多教會,靠自己的頭腦,勝於靠神的靈。

「他的名聲就傳遍了敘利亞.那裡的人把一切害病的、就是害各樣疾病、各樣疼痛的、和被鬼附的、癲癇的、癱瘓的、都帶了來、耶穌就治好了他們。當下、有許多人從加利利、低加波利、耶路撒冷、猶太、約但河外、來跟著他。」(馬太福音4: 24-25)

有異象往前行

寶座前,有一艘船,載著滿船的人,在一條河流上行駛,但有幾個不同的支流,美麗風景,江水清澈,船上有人喊著,為什麼不彎過去看一看,遊一遊?這個喊那樣、那個喊這樣,掌舵的,一時也不知往哪裡去會更使大家滿意,無所適從。另一艘雖慢一點出發,卻往前行駛,船上因沒人在叫,掌舵的心裡有數,主顯明,兩個不同的團體,不論家庭、小組、教會、機關、公司、行號,沒有尋求從主聖靈,這位大掌舵的指示,沒有異象,最後終不能達到應有的目標與主的期望,空鬪拳,勞而無功,枉走許多冤枉路,耗掉心血,精疲力竭,虧損神恩典。要祈求主領受從祂自己來的異象。

「夜間主在異象中對保羅說、不要怕、只管講、不要閉口。有我與你同在、必沒有人下手害你.因為在這城裡我有許多的百姓。保羅在那裡住了一年零六個月、將 神的道教訓他們。」(使徒行傳18: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