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簡訊No. 45                                             10/12/2012
                                                                     
            

徹底洗手

在寶座前,我看到祂手中好像有一團像古時候,於手中旋轉甩出的火團,但都在主手中旋轉,一片漆黑中,到處發光。祂說,要像我那樣,手中能旋轉發光,主示意,四圍你手中所做的都要有光明。於是我看到,有人在問,怎麼那火球我甩不動,主說,看你的手,原來,有人乾淨、有黑色的、黃的、深紅色的血、灰色的也有。主的心意是,祂要人人,禱告、認罪、就是徹底的「洗手」。一試,果然可以甩了。輕鬆快樂的心境就跟著而來,並且心中不時哼著讚美的歌聲,「我要登耶和華的山了! 我登耶和華的山了!」從今可以更坦蕩,更釋放的面對神了,好得無比,行走奔跑,作事有力。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詩篇24:34

要堅持

寶座前,我看到一條乾旱的溪流,都是見底的大小石頭和泥沙,沿這條溪的下游,左右兩邊各有分出去的小支流,同樣乾旱無水。後來,這條溪在乾旱一段不算短的日子以後,甚至進入龜裂的現象,極其枯乾。有一群為數不少神的子民,分佈地上許多角落,靈命極其枯乾,他們的心境和生命,就像這條溪流,也在左邊的世界,右邊的神國尋求出路,但是心靈仍陷於枯竭狀態,心煩意亂,為乾枯的人生狀態,日子愁煩難過。在一陣烏雲密佈的痛苦日子過後,在一個傷心難過的夜晚,他們各作同一個夢,天上開始降下霏霏細雨,越來越多,使溪流和左右小支都有正常的水流。第二天,他們跪著禱告,「主啊!謝謝你天上聖靈的恩雨澆灌我們,我們悔改,也明白了,就像在夢中告訴我們的,要堅持,除了感恩,只有感恩。」

「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豫言、說、枯乾的骸骨阿、要聽耶和華的話。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以西結書37:2…、4-5

破碎的人生˙唱出天使的歌聲

在寶座前,我看到一群穿白色詩袍的小朋友,唱著頌讚三位一體真神的讚美詩,起先他們看譜,後來,隨時上口可以頌讚,沒有指揮,沒有司琴,但每個人臉上流露像天使一般的光彩。親眼看見和聽到這群純真潔白的小天使的歌聲,幾乎人人受感動,有的流淚,有的從心呼喊,我要像他們的純真。此刻,異象中,天使一個個出來示意,以前他們吸毒、販毒、各種為人不齒的罪犯,忽然寶座前,一片空白,但出現了一個白底黑字的天幕,字大而放光「我改變了他們,你呢?」旁邊直署著較小的紅字「耶穌」。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