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簡訊No. 43                ​9/28/2012
                                                                       

離婚、自殺、找 …

寶座前,有一位中年的姊妹,她從一個孤單的破屋子走出來,前途茫茫,他的走向是沒有目標的,我看到她心中三個黑點,離婚、自殺、找男人。這三件事是她目前的選項,我也知道她是被逼成這種心境。原本家是平凡安穩的過日子,生活、住處一切都正常不錯,只是因為近幾年來,丈夫外遇,使她痛不欲生,她在想,既然要毀,我們就來毀吧! 丟下孩子,丟下家! 我受苦何益? 我忍耐何益? 離婚、自殺、找男人的聲音不斷充斥她心中。後來,我看到這位信主多年的姊妹,跪在孤獨不平的小山路上哭泣,眼淚滴滿了木製的十字架,她哭著說: 主啊! 我不願意,我不願意! 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 正在她哭得精疲力竭的時候,異象中一個穿白衣服的人出現在她眼前,對她說: 孩子! 你願意我再釘一次十字架嗎? 再一次各各他路上為你背嗎? 她說,主啊!我不敢!那快背起你的十字架吧! 我知道主的意思,這要成為她將來扶持同受患難之人的見證。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生命或作靈魂下同〕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路加福音9:23、24)

祂使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

在寶座前,我看到三個像學校那麼高的旗杆,最高的,最多人可以看到從地面上升上去的鮮明旗幟,其次高度的,是看到的人會少一些,最矮的,就好像很少人可以看到。大家爭先恐後,都往高的去搶,有幾人,他們心平氣和的上前去升那沒人要的旗,就是最矮的。主顯明在教會中,有不少的肢體他們選那人以為上好的,而不是神所認為上好的。神要膏抹並祝福那些願謙卑順服去服事的人,該向前的他們願意向前,該後退的他們願後退,該轉彎的,他們也願意。此時,我聽到寶座來的聲音: 單純服事我,我最喜悅。並且我看到,主耶穌示意,他用指頭一指,那根最矮的旗杆高升起來,變成最高的。在神眼中,人爭高是徒然的。

「因為高舉非從東、非從西、也非從南而來。惟有 神斷定.他使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詩篇75:6、7)

燦爛光輝中的人們

主寶座前,有一個像在旋轉的大太陽,燦爛光輝至極。那旋轉的光輝照耀許多黑暗的地方,太陽中間有一群男女老少出現,他們充滿了喜樂、平安與滿足,歡呼興奮的表情顯在每個人的臉上,他們好像一群神所特別疼愛和揀選的子民。我只能片斷的把他們幾個人於異象中發出來的一兩句話寫出來。其一,一位姊妹,她說: 我憑信心衝過一切黑暗,我最後進入主的光明。其二,一個年老的弟兄,他說,在我覺得已病了要死的時候,我悔改過去白佔神的恩典,流淚痛悔,主醫治了我,我要把剩下的命獻給祂。其三,一位壯年的弟兄,我曾拋家拋妻拋子,只有死路一條,重病、事業失敗、一堆債,朋友帶我信耶穌,我信到底,祂救我到底。其四,一個年輕的女孩子,我以前放蕩的生活,覺得回不了頭,在一個夢中,耶穌伸開祂的雙手,祂慈祥的對我說,孩子來我愛你,跟我走,一生中只有現在,使我活在天堂裡,我極愛、極愛耶穌。跟著他們每一個人的是一個在頭上的旋轉小太陽,不停發出祂的光。

那坐在黑暗裡的百姓、看見了大光、坐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發現照著他們。」(馬太福音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