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簡訊 No 38                           

 只看自己的窮苦,不看主的富足

在寶座前,有一對夫妻,他們是一個代表和典型,耶穌靜靜的看著他們,說什麼、做甚麼。他們常對人說,他們的生活很苦,他們很窮困,有時候縱使他們足夠了,也向人說他們很窮困,生活很苦...。見人就叫窮,我看到天上的使者,就在他們發話的時候,用手掌把這聲音搧開,有的天使指著這對夫妻說,不要說了,不要再說了!但是他們卻聽不見,也沒有感覺,這幾句消極的話, 已經成為他們生活中慣用語。 異象中, 我看到他們,每說一句話,說到生活好苦窮困的時候, 他們身上的袋子就被戳了一個洞,洞越多,到頭來神給每一個人滿滿的恩典都漏光。 我聽到有一聲音來自寶座,「好苦、窮困由口出,一身潦倒難翻身,是必然結果」。 此刻這對夫妻好像如夢初醒,接著聽到仁慈的主,用祂謙和與仁慈的眼光望著這對夫妻, 並對他們說:「 你們只看自己的窮困,為什麼不看我的富足」。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羅馬書8:32)

耶和華的衡量與人的交託

寶座前,我祈求主給我簡單一點的信息,分享給主的肢體,牧師、教會、會眾、有很多複雜難以釐清的事。後來主給我一個最簡單而且最單純的異象。原先是一個白白可愛的女孩,主知道我內心的想法,換一個我在這裡可以幫助的,較大的孩子向他們說話。這異象是一副名畫,就是一個白白壯壯的女孩,用信心仰望神在禱告。主耶穌要從這副畫傳遞兩個簡單的信息。其一,父母親只要為你們的兒女禱告,她有一天要照你們的心願,也是孩子的心願成全。可以提醒教導孩子,並為他們禱告就要雙贏, 強逼成了,但不美,後遺症難以言喻。其二,不要把孩子可愛單純的天賦,變成父母親的希望與將來的成就,比某家,比某人,最後,將要把自己的兒女比下來,很不好。我第三的感受是,教導她愛耶穌勝過一切,神要在她的天賦上開採父母親眼睛看不到的潛在金礦。最後,我領受最清楚的一句話是,「讓她走我的路,不是走你們要的路」。

人一切所行的、在自己眼中看為清潔.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 你所作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箴言書16:2,3)

七彩的雲中出現耶穌

在主寶座前, 我看到天空上有四種變化,天上有一堆的雲在浮動, 各有不同的顏色和樣式。 (一)一團雲中, 神的指頭在許多圓圈 (約五個)上面畫了一個大的 X,這是用人的方法追逐到的五件事, 不正常的婚姻, 不正當手段去經營生意, 不正常的人際關係, 不該有的錢財, 不乾淨的職位。 (二) 有密佈的烏雲, 不斷的有閃電, 雷轟出現, 就是有人心分兩邊,愛耶穌或愛世界,不斷心受撞擊, 直到心歸耶穌, 閃電烏雲才停下來。 (三) 有幾團白雲, 跟着風在飄直飄到太陽光下才散了,就是那些單純信心的弟兄姊妹, 明白了,或尋找到神的旨意,心就靜下來, 安心服事神。 (四) 最高一層是太陽的燦爛的光芒, 第二層灰白, 第三層烏雲, 烏雲是壓心頭的事, 就是工作與前面的路, 灰白層, 因為心自主有突破,光芒, 進入神的慈愛與恩典中生活。 (五) 七彩的雲中出現耶穌, 因耶穌與他生活中, 人生的希望, 日子充滿活力, 盼望, 興奮,要過彩色人生。

他們舉目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在那裡。(馬太福音 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