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簡訊No. 34           7/27/2012

射中我的心
寶座前, 許多神的子民在射箭, 有男女老少, 有信主許久的, 有信主一些日子, 有剛信主的, 他們都在
作同一件事, 因有人聽到天上有聲音說: 每個人的箭, 要射在箭靶上, 排成十字架. 他們開始射箭, 有的逐漸
形成, 有的一箭也射不到, 別想排成十字架, 射中的人不少, 但總是不能像那少數的幾個人, 射成十字架後,
那十字架就自動發光, 歡呼高興. 原來主的意思是, 射成十字架的人, 是領人信主得救的意思. 許多人想領
人歸主, 但無效, 灰心氣餒, 有的人覺得, 沒有能力…後來天上的聲音像打雷那麼大, 「我喜悅你, 你發光的
十字架, 是射中我的心…」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約翰福音12:26)

經歷暴風雨而入寧靜海面
寶座前,有一艘小船,經歷了一場狂風暴雨,像一個家庭全家六個人在船上,這場暴風雨,差一
點使它翻船,使船上的人呼天喚地,心驚肉跳,像保羅當年於暴風雨中,船上的人都絕望….慢慢的, 這
家的男女主人, 覺得這樣下去, 會毀了他們的兒女, 當然包括他們夫妻, 會家破人亡….這艘船, 其實, 我最
先看到. 是在寧靜海面上, 享受風平浪靜的美景. 是因這家男女主人, 在走投無路的時候, 都信了主, 互相認
真謙卑的接納, 以前都互相怒指對方, 咬牙切齒的說「都是你的錯, 都是因你不愛我, 你看….」如今他們
流著眼淚誠心的各求對方原諒, 願盡全力, 補償過去的年日, 夫妻間, 與子女, 全家所失去的那一份幸福和
快樂與和諧. 天上使者為他稱頌主…主太奇妙, 祂配得一切的榮耀.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詩
篇30:5)

為福音而生
寶座前, 一個奇異的異象, 一個遍地花開的野地, 五顏十色, 每朵花雖沒有玫瑰的艷麗, 但那種天生
的優雅純淨與造物主賦予的麗質, 令人心曠神怡….但這異象卻到處出現一個凹進去的大十字架在這遍地
的各處, 令人不解, 似乎在煞風景. 原來, 寶座的主, 祂的心意如下: 遍野的美麗花朵就是生命與恩賜的結合
與象徵, 因此, 這在神子民的身上, 就烙下, 十字架的使命, 是救恩的象徵而非受苦. 祂要每個祂的子民, 為
福音而生, 為祂的救贖而活. 不論得時不得時, 都要傳福音, 不要再浪費生命.
「 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的,因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我若甘心做這事,就有賞
賜;若不甘心,責任卻已經託付我了。」(哥林多前書9:1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