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簡訊No.25                                                                                      3/30/2012

 迎向光明與成功的原則

          寶座前, 有幾個年輕人, 他們是蒙神賜福的, 經歴大略如下. 他們開始走一條人生的新道路, 就是開創自己的事業. 但是這條路並不好走, 孤單, 放棄或轉向的有之, 只剩下他們, 爬過一山又是一山, 甚至那艱難的山頭一個比一個更高, 有時經過沒有路的一片森林, 看不到前面的路, 他們拿着開山刀披麻斬荊, 最後, 我看到寶座前, 太陽從海上出來, 從東升到午正的日正當中. 主聖靈感動我三個原則, 把寫下來, 就是迎向光照與成功的原則. (一)尋求主的面, 是否出於神的心意, (二)抓住祂的應許相信去行, (三)聖潔堅持, 一切依靠祂到底(就必得救)有幾位雖已迎見那光照的太陽, 事業有成, 最後因為失守此三原則的任何一個, 敗下陣來而收攤. 那些不因創業的艱難, 把神擺一邊的人, 雖有人不是那麼大發, 但我看到, 像人造衛星已上軌道, 來日更加興盛, 可以預期.

 

 神說:我使你的肩得脫重擔,你的手放下筐子。你在急難中呼求,我就搭救你;我在雷的隱密處應允你,在米利巴水那裡試驗你。」(詩篇61:6-7

 

多少痛苦白白受 

          寶座前, 有男女一群人, 他們各拿自己所愛的窗户和門要安裝在一個所喜愛的一間房子, 有的安裝在所設計的位子, 要關要開非常適合, 方便, 美觀, 我看到有的門裝錯位置, 有的窗户, 差一點, 有人硬敲進去, 結果玻璃破了, 其他的門也有人如此硬裝進去也裂了…., 坐著發愁, 發怨言的, 心高興滿足的人也有, 都有不同的表情, 許多家庭或教會, 或團體….把人擺在不對的地方, 神的話很明顯浮在心中, 祂原本造男造女, 各有其位置, 各司其職, 位置不對, 甚麼事都會不對, 因為沒有照神當造人最大的心意, 違此心意, 百事叢生, 補不勝補, 痛苦連連, 無時了….我看到主差天使把不少的人, 要拉到應有的位子, 使之不再有站不起來的丈夫, 不再有女強人的妻子, 不再有錯司職位的公司人員, 團體, 教會, 我看到那謙卑下來, 願意為天使引到該有位置的人, 就歡喜, 快樂, 滿足, , 真的謝謝主, 早日順服, 早日蒙福! 發出感嘆, 「多少痛苦白白受」!

 

 凡有智慧的,必在這些事上留心,也必思想耶和華的慈愛。」(詩篇107:43

 

選邊站! 選邊站!

          宝座前, 我少看到這樣一個令人心懼的異象, 有一大羣人, 數不清, 他們靜靜的站在那裡, 好像等着甚麼事要發生, 後來天使從天上大發其聲, 「選邊站! 選邊站!,,, 」於從這大羣人所站的地方, 中間開始出現一條線, 分成左右兩邊, 右邊是光明的, 左邊沒看到甚麼「選邊站! 」不斷的從天上傳來, 有許多人, 起先觀望後慢慢走向右邊, 有的人衝過來, 後來那中間線開始裂開了! 像兩塊分開的地, 慢慢從中間分開, 慢慢出現深溝, 不少人看了心蹦跳, 因為那地分開令人意識到會成一個深淵. 頓時大亂, 有人大喊快來阿! 快衝過來啊! ! ! ! 來不及了, 不斷的從天上有聲音傳來, 選邊站! 選邊站! 這位有名望的事業家, 也是大財主, 從這個夢中醒過來, 全身冷汗, 他看的可怕的深淵, 選錯邊站的人, 被世界所導引的黑暗深淵吞吃, 於是他虔誠的跪下禱告, 滴下比冷汗更大的眼淚禱告「主阿! 我願從這時刻起, 選擇站在祢的一邊, 不再因事業而拋開祢, 我願意誠心的把自己一生獻給祢, 求祢接納我, 以度此生….」天使在他上頭圍着, 觀看這人的回應….

 

  若是你們以事奉耶和華為不好,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呢?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約書亞記2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