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0RF9Q7CAPX9G39CANRQ59MCAXUEN5FCA0HAUD5CAUYKKH4CA2RGX6LCAK90OX1CAZPL642CAHERZ5OCA39RNIVCAYUVL7PCAPZ8HF6CA6KUJ7NCAJ46NZHCA3X4D2ACADYUVCFCAVTZ7RPCATT42RW  劉竹村牧師每週先知性信息簡訊No.22               3/9/2012

不順服無遮蓋
主寶座前,我看到一張約三尺寬的帆布,遮蓋在一排的人頭上,但是大部份的人,頭上的帆布遮
蓋都是破的,一個洞,一個裂痕,一個撕裂....。被陽光曬到,雨水淋到,甚至被雪凍
到...。主說“我遮蓋每一個人...”。有人問:主啊,為什麼祢遮蓋不到我?主靜靜地看著
每一個人,天使代替回話,這是主早先安排的,天使說:因你不順服!你的腦中只想你要些什
麼,你不在乎主要些什麼...。此時我很能明白,人不順服神的時候,包括神都遮蓋不了人,
因為硬著頸項走自己的路,用自己的方法,只想做自己的事,似乎他的生命與耶穌無關,生活與
耶穌無干涉。在安靜片刻,我看有人跪下,哭泣、難過悔改自己的軟弱,有人痛恨自己犯了又
犯,有人求主給他再一次機會...等到這些悔改的子民抬起頭來,張開眼睛的時候,他們驚訝
自己是在一個宏偉的避難所裏,又聽到歌聲,敬拜與禱告...,主祢不只是我的遮蓋,更是我
的避難所,我再也不敢不順服祢了!

「雲彩停留在帳幕上、無論是兩天、是一月、是一年、以色列人就住營不起行、但雲彩收上去、
他們就起行。他們遵耶和華的吩咐安營、也遵耶和華的吩咐起行.他們守耶和華所吩咐的、都是
憑耶和華吩咐摩西的。」(民數記9:22,23)

不要再延伸自己的痛苦
寶座前,有一個很大的字,就是“龍”字,是用很粗大的毛筆寫的,這一個字,是來自很傳統和很
大的家族,這家的新主人約50 歲左右,或是要到60 歲。當我寫到50 歲時,聖靈感動我,要寫
到60 歲,我看到這個“龍”字當中出現50,後來天上的光下來,那個“龍”字就被像炸彈炸到那樣,
爆炸支離破碎。這個大家族,必要得見耶穌的光,這位50 或到60 歲的主人,必要歸主,不再守
家族傳統,不再迷信偶像和拜祖先,光已經來到。是他人生的大轉機,整個家族,要因他而歸
主,並影響其他的兄弟姊妹和親人,主說:不要再猶豫,時候已經到了。我心中的感動是他心
中,已從家中,有人已歸主,特別從他的配偶和家人,朋友,會友身上看到與他傳統的信仰不一
樣,這家主,心中已經累積不少有關信仰基督的見証,內心也認為不錯,只是為了恩子,為了禮
教的束縛,內心掙扎著,因為週圍的路越來越窄,不論生活或事業,工作,都是啋頸,再没有空
間了。我要重複主說的:不要再猶豫,時候到了。勸你不要再延伸自己的痛苦,於事無補,早日
順服,早日得福。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
求主幫助。〔有古卷作立時流淚的喊著說〕”(馬可福音9:23,24)

神眼中的卑微與尊貴
寶座前,我看到有一排火炬,有主的使者發命令,可以去拿那些火炬,有一位小姊妹對自己說,
別人先拿,剩下的我才拿,她拿到手中的是一把最小最不顯眼的。我看到她就插在她恩前,去一
個没有人看見的地方,跪在火炬前禱告,那火炬就越來越大,比以前任何人拿去的都更光更亮,
她感恩,淚流滿恩,她禱告:主啊!謝謝祢那永無止境的恩典,祢没有看輕祢女兒的卑微,不斷
讓女兒增加生命的光輝,心中愛的火與聖靈能力的火,可以更有效的服事祢...。主啊!讓女
兒以命相許來愛祢...。在寂靜的夜裡,她望著窗外稀落星星的夜空,在更遙遠的邊際,她忽
然望見一顆特別明亮的星星,她內心驚嘆,從没有見過那樣叫人心悸動的星星,真像我主那樣明
亮的晨星,此刻天上有聲音說:孩子,那顆星就是妳...。流著感恩的眼淚,心中澎湃著愛的
浪潮和億萬個禱告與感恩,夜光使她臉上的光彩勝過天上的使者...。

「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若有人服事
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約
翰福音12:2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