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事見證-

對岸傳來祈禱聲

北京images.jpg 

9/19(日)

一通遙遠的電話,來自哈爾濱,尋求台灣教會的幫助,電話中的姊妹告訴我,她一個妹妹的孩子,也就是她的侄兒,今年30歲的L弟兄.一歲多時,從床上掉下來,家人問神明給他吃了藥,從此經常嘔吐直到16歲,10歲時掉進枯井裡,13歲從四層樓高的冰滑梯溜下來受到驚嚇,22歲那年一天晚上,從自家四樓高的的陽台跳下來,被母親和鄰人發現已經昏迷,奄奄一息,在醫院加護病房裡躺了幾個月,從此癲癇症跟著他,時常發作,長期吃藥治療。

3年前住進北京一家醫院作腦部手術治療,癲癇沒治好,從此晚上尿床,母親為了服侍他,3年來夜晚不敢睡覺,因為擔心兒子尿濕了會感冒生病,加上以為為兒子禁食可以得勝,所以每天只吃一餐,也曾經找人為兒子禱告釋放,沒想到把兒子綑綁痛打了一頓也無用;還花了許多金錢,看過許多醫生,仍舊沒得到幫助,實在走到無路,山窮水盡,她要女兒上網求助台灣的教會。

 女兒找了4所教會的電話,姐妹跟上帝禱告說:主阿!如果是祢要透過哪所教會幫助我們,讓我可以撥通此電話,而且有人願意幫助。

原來在這之前,她已經打了3所教會的電話,有接通卻沒有人接聽,直到這第4個電話才由教會的H弟兄接獲,起初H弟兄也覺得距離遙遠,幫助有困難,然而她不斷禱告,不斷打來求助,直到9/19電話轉給我,我才知道一些狀況,因9/19是主日,教會忙碌,我跟她說不要急,明天我休息,早上10點,我一定接聽她的電話,她才安心。

9/20(一)

 早上10點,電話接通了,請她再詳細告訴我侄兒的情形和怎樣找到教會的經過(如上文),我心裡有很深的感動:若不是神的旨意,無人可做這事,知道我們可以在這方面幫助他們。

她懇請我去北京為她侄兒禱告,因為今年3月以後發作起來更嚴重了,為了就近治療,住院送急診較方便,所以由母親帶著他在北京醫院附近租屋居住,我回應她說:如果是出於神的旨意,我會順服,也請你為我禱告,我也會將這事告知代禱同工為你們禱告。

其實,對我來說為了一個人跑去北京,問題有點大,教會的工作已經夠忙了,我不敢任意答覆他們的邀請。

9/22(三)

打電話至美國告知屬靈遮蓋A牧師,尋求他的意見,他在禱告中的感動是要我先在電話中為L弟兄禱告三次,我願意順服。

9/23(四)

北京來的電話,短暫交通之後,首次在電話中為L弟兄禱告服事,電話中弟兄的聲音非常虛弱,我心想只憑信心不憑眼見,作我該做的,其餘交給上帝。

9/25(六)

L弟兄的母親M姊妹來電告訴我一個令人興奮的訊息:兒子的身體本來是冰冷的,經過禱告之後,現在變暖和了許多,不再冰冷,而且對周圍的環境有了知覺,以前想拿個掛在牆壁上的東西,都做不了,現在好多了。

今天第二次在電話中為L弟兄禱告,也服事了M姊妹,請她饒恕不信主的丈夫,對他們母子的惡待,只有饒恕才能帶來釋放和醫治,可惜電話講到一半就不通了。

9/27(一)

第三次為L弟兄禱告,請母親每天帶他讀經。

9/28(二)

M姐妹告訴我:兒子身上的邪靈彰顯的情形,發出恐怖的聲音。我知道在他裡面黑暗權勢開始抵擋我的禱告,因為黑暗不能見光,沒有真理的根基和心裡的饒恕,服事的果效會減半,我奉耶穌的名,寶血的大能封住在他裡面的黑暗權勢,請他母親不要擔憂,繼續帶領他每日的讀經。

9/29(三)

在禱告會中,為L弟兄提名代禱。

9/30(四)

今天是住棚節的末日,中午,我有點疲倦,以為打個盹休息半小時就可以起來工作,大約200沒想到我卻進入一個異夢,夢的內容:我從親戚家離開,因為躲雨就進去到隔壁一個茶館,茶館的主人熱情招待我,沒多久茶館主人的兒子回來,當我看見他的臉時,有一個聲音告訴我:「他今年30歲,長大痲瘋」,他也熱情招呼我.當雨停了,我急著要離開,要跨出他家門口時,他追上我,喊著說:「牧師,你不可以離開,要為我祝福」.當時我喃喃自語說:我沒告訴你我是牧師,你怎麼知道我是牧師?為你祝福就是發預言和醫病,夢就醒了。

這個異夢讓我很清楚神要我去北京服事弟兄,夢中的年輕人30歲,M弟兄今年也是30歲,長大痲瘋象徵是個無法醫治的絕症,但耶穌可以醫治,正是他的寫照。

10/4(一)

M姐妹通電話,她再度懇請我去北京,願意為我付機票錢並奉獻,我告訴她說如果我去需要一位姐妹與我同行,但我去絕不是為了奉獻請她不要為金錢煩惱,上帝會預備,但我還是不敢答覆她是否能去。

10/6(三)

繼續在禱告會中為M弟兄提名禱告。

10/11(一)

早上10:00的電話,我知道是M姐妹的來電,要我回覆是否可以去北京,我不敢接聽任由電話響著,縱容自己睡覺來逃避。

下午,卻被聖靈深深的責備,好久沒有這種愧疚和虧欠的感覺。

10/12(二)

早上800鼓起勇氣告知屬靈遮蓋A牧師整個過程(他已於11日回到台灣),我跟神說去北京這件事,若是出於神的旨意,牧師不會攔阻,沒想到我一開口,他聽完這件事,竟然要我去北京,我清楚這是聖靈的帶領.打電話給M姐妹告知她我能去的日期,她很興奮回答我:「行,我能等」

我開始訂機票,並邀請C師母(她是長老會退休的師母,曾經在加拿大進修,透過”頌泉”事工幫助許多人,也積極幫助我們教會醫治釋放的服事)與我同行,感謝神她沒有推辭。

10/15(五)

代禱者聚會完畢,下午我邀請一位代禱同工,她曾從事護理工作多年,有豐富醫療知識,請她來幫我上課,她從百科全書找來許多關於癲癇症的醫學知識,從西醫、中醫和屬靈的角度看這個病症,我只希望有更充分的準備,禱告有方向服事有果效。

非常感謝神!神感動一位姐妹為我們奉獻機票,我相信神會親自報答她!

10/28(四)

我和C師母於晚間7:30到達北京,感謝S姊妹特地派他的司機來接機,平安的送我們抵達M姐妹家附近的一家”簡單”的飯店,晚上9:00我們終於見到了M姐妹,纖細的身材,氣質良好,只是愁容滿面。我們告知她不要再讓兒子吃藥,憑信心倚靠神,因為藥吃了好多年,也看過很多醫生卻一點沒有幫助。

禱告潔淨了房間,便上床休息。

10/29(五)

這天早上終於見到L弟兄一家人,尤其是他的外公、外婆、阿姨(最初打電話給我們的姐妹)遠從哈爾濱搭火車過來,我們先互相認識,訴說聖靈如何的帶領我們彼此,促成這千里一線牽的連結,神是多麼愛這一家人,憐恤祂的兒女。

L弟兄,186公分高,中等身材,皮膚彷彿是藥物中毒,臉部有瘡,全身搔癢一直抓不停,四方的臉好像是服用類固醇過多,有點浮腫,神智不是很清楚,寡言少語,與人互動有困難,問他許久,勉強才擠出一句話:「行」或「可以」,這是認識他的第一印象。

聖靈啟示我,先潔淨房子再設立祭壇來讚美神開始,我們寒暄之後,唱了兩首詩歌之後才開始禱告服事,因發覺弟兄的意識不清楚、意志薄弱、無法與我們有互動,只好憑信心用權柄斥責他裡面的黑暗權勢、疾病的靈、癲癇的靈…  .離開,再按手懇求神醫治他的神經受損的部分、恢復記憶、意識和意志力,宣告神的醫治臨到他身上,因耶穌所受的鞭傷他要得醫治。

一直到下午2:00我們才離開去吃午飯。第一天服事時間不宜過長,怕弟兄受不住,他也需要休息,鼓勵他要出去運動和曬太陽,不能老是悶在家裡。

晚上C師母發燒,打電話回台灣,請代禱同工守望,感謝主,為師母禱告,她吃了藥,燒就退了,而我一覺好眠。

10/30(六)

清早起來禱告神,很想知道禱告的果效,跟神嘀咕:如果沒有幫助,千里來到北京又有什麼用處呢,尤其C師母還抱病一起來,咳嗽並未痊癒,沒想到聖靈馬上給我一句話:「立志行善,不可灰心,必看見作工的果效」來回應我。我也用這句話鼓勵M姊妹。

早上與她們碰面時,第一個好消息,昨晚弟兄已經有意識要起來尿尿,可惜來不及,但已經有突破,看他的意識清醒不少,精神也好很多,癲癇沒有發作,有很大的進步,我們的信心就加添了。

我們開始帶領他們作偶像和邪術的破除,尤其是他們拜狐仙(狐狸)和黃仙(黃鼠狼),取其狡猾、詭詐、邪惡、小聰明….等屬性,讓我們知道了東北區域的邪靈權勢。

10/31(日)

早上7:00,我們被急促叩門聲叫醒,原來弟兄的癲癇發作了,當我們趕過去到他家時(距離只有五分鐘的路程),發現他在棉被裡發抖,但症狀輕微,我安慰他媽不要緊張,會越來越好,神的醫治有時需要一些時間,這是一個過程,要對神有信心。

 9:00,S姐妹派司機來接我們去北京市萬國教會禮拜,教會很漂亮好像劇院,台胞證是我們必備的證件,因為只有外國人才可以進去的,那天剛好是此教會30周年慶,我們看見各國各族群的人同心敬拜神,很令人感動。

中午,她請我們去吃道地的北京烤鴨,盛宴款待,地點是清朝皇帝的糧倉所改建的餐廳,我們在主裡分享神的愛與見證,彼此互相勉勵,在此,記念她殷勤款待神的僕人,在異地讓我們感受特別的溫暖,求神報答她的愛心。

下午4:00去弟兄家,感謝主,他昨晚已經不再尿床了,可以與我們一同敬拜神,可以唱詩歌很清楚的聲音,只是當我們唱一首詩歌後,他裡面的邪靈彰顯了,臉變了形,發出動物吼叫聲,我彷彿站在一隻大野獸的面前,好像面對一隻發怒的豺狼虎豹,說實在有點怕.他忽然站起來,要攻擊我(我曾在服事過程被攻擊過)。感謝主!一發命令牠就安靜下來,很短的時間就恢復過來,我安慰她媽媽沒事,讓我們看見反是一件好事,至少明白面對的爭戰是什麼。

傍晚,S姊妹竟然要他住在飯店附近的同事,送大批水果來,令我們很感動。

晚上師母咳嗽很嚴重,禱告也吃藥,她沒有吵醒我,心裡很不捨她這樣受苦還要服事,打電話給台灣代禱者同工,請繼續為我們守望,並交通禱告中的看見。

11/1(一)

早上禁食禱告,祈求服事更有突破,神應許與我們同在,像約書亞一樣當剛強壯膽,在我裡面的比這世界更大,這幾天聖靈要我讀使徒行傳,早上給我一句話,用來宣告:「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可以靠著得救」,也給我異夢,夢中告訴我一些事情,帶領他們為家族祖先行不義的事認罪悔改,破除咒詛。

感謝主,弟兄不再尿床,一天比一天進步,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越來越好,給我們很大的安慰與信心。

今天早上作歷代祖先罪的破除與釋放,師母很吃力的服事,因為咳嗽得厲害,煮冰糖梨子水喝,真是難為她,也為她的盡心盡力服事精神感動,愛心與耐心,我在她身上有很大的學習。下午,作恐懼的靈的釋放,因為癲癇的靈,是藉由恐懼進去的管道之一,今天在釋放時,弟兄皮膚抓得更厲害,這也是釋放的一種現象。

最後為他醫病禱告,求聖靈充滿他。

晚上,台灣也傳來一些禱告中的看見,經查證之後,很吻合弟兄的情形,幫助我們的服事,感謝他們的付出,後方看守的與前方爭戰的同得擄物就是這個道理,願神記念他們的忠心。

11/2(二)

今天天氣很好,我們決定和他們全家去天安門廣場,這對弟兄來說也是一種醫治,神的醫治是全面的,要我們靈魂體都興盛,我們換了兩趟公車來到天安門,大家心情很好,特地為他們照像留念,他媽說以前弟兄光是聽見大聲或是看見人多的時候就受不了,會尖叫,但是今天看見他牽著外婆的手走在陽光裡,心情很好,不吵不鬧好端端的一個人,心中就很感動,神啊!你真偉大!

天安門真大,光是找個廁所要走半個小時,中國就是地大人多,想起六四天安門事件,有多少無辜人的血流在這裡,如亞伯的血控告這塊土地,中國需要認識神,需要耶穌的救贖,為中國代禱吧!

下午四點多,我們回飯店休息,晚上8:00在飯店服事M姊妹和丈夫的關係直到11點,終於看見她笑了,實在好心疼又高興。

11/3(三)

今天早上服事弟兄癲癇的原因,記憶的醫治,包括饒恕他的父親,可惜因為真理的根基缺乏,花了許多精神來教導,也談到信心的層面,期待有些突破,雖然還有一段距離,但可喜的是,光華臉上的瘡越來越好,皮膚也不再抓的那麼厲害,好得太明顯,感謝主!

下午2:00,我們一起去搭公車,弟兄和外公去銀行辦事,我們和M姊妹逛商場,

晚上7:00,我送了些東西給他們,希望他們明天接受我的邀請,一起到餐廳吃中飯,他們堅持不要,要我們服事他們,這樣的渴慕令我感動,在這幾天當中,不分彼此,讓我深深體會出在主裡是一家人的情誼,因為明天要回台灣了,我與他們每一個人真心的擁抱,我們都很感動,希望有一天再見面。

晚上9:00在飯店服事M姊妹與家人的關係及生命中一些恐懼的記憶,直到凌晨1:00,神給姊妹應許一條康莊大道(異象中看見),我給她今天早上讀經的一句話:我信神怎樣對我說,事情就怎樣成就(徒27:25)

11/4(四)

今天從早上9:00服事直到下午4:45司機來接我們去機場才離開他們家,中午我們吃地瓜和水果果腹,我們珍惜每一分鐘,服事他們祖孫三代家人的關係,尤其看著弟兄的外公那麼柔軟與願意的心,當他抱著女兒(M姐妹)眼裡泛著淚水,似乎想告訴兒女,他是多麼的愛他們,真令人動容!

也教導他們如何使用我送給他們的禱告手冊,為了幫助他們禱告,來北京之前,特地為他們翻譯成的簡體字,使他們能看懂和使用,願他們保持讀經和禱告的生活,繼續的爭戰,一定能得自由。最後,我們在彼此的祝福中依依不捨的踏上歸程。

今天,11/26,向各位報告:L弟兄從此不再尿床,停止吃藥,意識清楚,與家人互動良好,每天讀經靈修唱詩歌,與媽媽一同禱告,癲癇的症狀越來越輕微,不發作的時間越來越長,身心靈越來越好,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GC牧師,在神的家.

 2010/11/26.

認識北京:http://zh.wikipedia.org/zh-tw/%E5%8C%97%E4%BA%AC%E5%B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