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亞太地區禱告-日本8.9級強震引發海嘯... - 環太平洋地區 [2011-03-11]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以賽亞書54:10)
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他的頌讚。耶和華必像勇士出去,必像戰士激動熱心,要喊叫,大聲吶喊,要用大力攻擊仇敵。(以賽亞書42:10,12,13)

亞太地區近日地震不斷:紐西蘭、中國雲南、日本、印尼、巴基斯坦西北部接近阿富汗的邊界地區…
亞太地區位於東三門-獅子門、金門、伯大尼門,耶穌要再來的路徑上,也是海上絲路和陸上絲路的路徑
請為日本禱告。日本地震帶來海嘯、火災與核能電廠意外事故,造成重大的衝擊
為311日本超強震及震後海嘯的救援應變及上帝心意的啟示守望 
日本人口:1億2771萬人
主要宗教:神道教 / 佛教69.61%,新異教24.43%,基督教1.56%
官方語言:日語,識字率100%
國際性的宣教組織「亞洲入口」(Asian Access;簡稱A2)看見日本社會有極大的挑戰,包括日漸升高的自殺率、鑰匙兒、破碎家庭,以及日本人屬靈的缺口-全國不到 1%的人口是基督徒。

2011-03-13來自日本東京
國度禱告網 神的聖僕們安好:在日本東京池袋向您們請安!
謝謝您們關懷的聲音。我們團隊屬彌賽亞戰士新婦,我們都在主的保守中平安。
但懇請 為仙台代禱 為日本這塊地土祝福
更求主的憐憫賜下、主寶血洗淨
賜給日本悔改的心、正直的靈
可以因著這次的震動,使屬 神的子民甦醒勇敢站立
宣揚主耶穌的名,及使 神的國度彰顯
願主的恩慈常與您們同在!
------------------------------------------------------------------------------------
2011-03-13 守望者回應
國度禱告網的弟兄姐妹們:主內平安!
神真愛日本的每一個人,
3月11日晚上,神賜異夢給我,讓我築壇為日本代禱,
我夢見我和一些弟兄姐妹一起手拉著手為日本的弟兄姐妹和日本人代禱。
神特別提醒為核電站禱告,
信實慈愛的父神12日一早就已將為日本代禱的恩膏降下了!
哈利路亞,願神在日本的旨意成全!
願耶穌全然地掌管日本政府、媒體、教育、家庭、娛樂、宗教、法律中所有的權柄和聲音!
---------------------------------------------------------------------------------------
2011-03-11 北海道宣教士  (來源:我們的網站)
親愛的牧者及兄弟姊妹們,平安。
神震動了這個國家!!
3月11日(星期五)下午14時46分,發生M8.4級大地震,震央在日本東北地方太平洋海岸。
另外還有其他日本的地方,也發生不同的地震。
日本全國從北海道到沖繩都有海嘯警報。
上百台的汽車被沖走。無數的房屋已經泡水。也有因海嘯而罹難的村落。
相信透過基督徒的代禱,透過你我的禱告,正如日本各地都發生災害一樣,
日本各地也都必有屬靈的復興!!
昨天(3月10日)晨禱時,我跪在地上禱告,呼求神震動日本這個國家,讓日本人醒來,歸向主!
而今天早上(3月11日)夢見日本有大地震。夢中知道震央在別處,雖然我沒事,但由於搖晃得很久很大,震央的人可能很慘,心中不忍(未信主而離世的人們)。
沒想到,下午我去家庭拜訪時,竟然就真的發生了地震。
目前所知的災害情報如上所記。您也能從電視新聞上知道更進一步的消息。
請為日本守望。危機就是轉機!!!
請你您妳代禱,
願 神得著日本!!!
代禱參考事項:
˙願日本各地的教會能有策略有智謀地來傳神的愛神的福音。
˙願政府官方能做出迅速而正確的判斷,並有效的救援行動。
˙願神的平安充滿神國的百姓(基督徒),讓基督徒們能吸引周遭的人呼求神。
˙願罹難遭害的人數降至最低。
˙願得救信主的人數達到最高。
感謝您的代禱 願神祝福您。
Thank you so much. GOD bless you.

Copyright (c) 2008國度禱告網站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經授權 不得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